4.20.2007

my MON, im CCC

我覺得自己寫得好好啊...

新居仍然掛起那件體育風褸
那是我冒昧地闖入人家校務處買的,太呆了


2005-01-01 - 10:05 p.m.

終於來到了.你的母校,即使遲了八年

機車轉到信義路,成群結隊的學生穿上黑色冬季外套,是師大附中的制服。哈囉!學弟妹。很熱鬧的校園啊。「附中的人在大學都不玩了,因為在附中就玩夠,甚麼都玩。」然後,我就看到一班男生在玩happy corner。

大 門口梯級上,結他社的同學正在拼命練習,很有趣的合奏效果。果然是附中結他社,那麼神氣,要讓整段信義路都聽見你們的結他聲。如果人群中有那麼一位像你的 同學,想必是眉頭緊縐、帶著一副厚厚眼鏡、頭垂得最低那位,學長都忙著照料學妹,就你一人靜靜在練,雙眼只對焦在曲譜上。當然,心裡偶爾也想想大雞腿飯 還有後天的測驗。

你的校園有我現在的校園那般大。那條通往教務處的走廊,通往天臺的樓梯,學生飯堂,敞大的廣場,都是你經常走的地方嘛?還 有那四個籃球場我都拍攝下來,總覺得那裡還留有你的汗水,那麼愛運動的你。閃光燈引來頑皮學弟的注意:「要付照相費喔!」當時的你也是這樣子嗎?好好好, 付款又怎樣,就給你吧,學弟。有101照耀的操場,今非昔比。我在幻想呀,運動會廣播中宣讀著:「第四跑道475號溫尚翊同學...」加油啊。有沒有想過, 你今天的路更辛苦?

六年後,大樹下,孟克柔親了林月珍一口
室內籃球場的閣樓,孟克柔的秘密在耳邊迴盪,就在這裡,張士豪吻了她。可是最後是怎樣結束,沒有人記得。

「怪獸很厲害,八個小時溫習,八個小時練習結他,八個小時睡覺。」你學弟跟我說的。你那時候的女友呢?高中三年都是同一個女友。

讓我無從嫉妒起

美術班的教室,啊,同學還沒有離開。阿信先生以前的教室,還有那個只有美術班學生專屬的廣場。感覺很奇妙。

那夜我笑得很燦爛。真正開心的人笑得最漂亮。

遺憾我當時年紀不可親手擁抱你 欣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