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5.2008

Sebastian (6a): ==+

回你親愛的信

記得有一晚我故意打電話給你,問你拿聯繫地址。我說我快要到外國工作和居住了,到時候我一定會給你寄明信片。你多次問我為何要跑到老遠工作,我胡亂編說了好多爛理由。你說:「我不會讓你去的。」那又怎樣?「哈哈,就憑我嗎?」不是嗎?「別傻了,不要走。」

我去意已決。

「我去探你好嗎?」

我不知道為何你要跟我漫無止境地瞎扯下去。是你的性格如此?你總是裝作很著緊甚麼似的,又或者是,你真的在認真?是真是假,在你我之間已經那麼的模糊,那麼的無關痛癢了。

你向我說了很多感動的說話,這些都令我對你另眼相看。我想不到你會如此重視我,真的。
不要再在凌晨三點打給我,只是為了告訴我你正在吃即食麵。
不要再在意我是否正生你的氣。
不要再說睡不著要打給你。

就如你一直都不介意我對你的狠心。

這樣子再不好玩。



前程似錦

No comments: